Friday 18 April 2014

PESKY PIGEONS

昨晚我说什么来着? 今早窗外就传来咕咕声。探头一望,天啊果然是鸽子!

先是来了两只,


不久后又多冒一只。我就这样在近距离拍, 鸽子没丁点怕我的意思。喂! 当我是死人吗?


父亲看了鸽子特别乐,说它们会带给好运,还怂恿母亲喂它们。母亲当真抓了把米扔在窗底。

突然飞来了六, 七只一下子把米扫光。然后还打了起来!


窗下都是鸽大便。气死我也!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